close
她說昨晚她跟我聊天她說:他要給我ㄉ但打房屋貸款破ㄌ我問:那個但到底是要淦嘛ㄉ?她說:他房屋貸款要寫給我ㄉ東西我問:那他原本要寫ㄉ東西借貸呢?她說:就改用其他東西寫阿我問:那他不買屋網就要重寫ㄌ?她說:恩我說:他還真是"可愛"酒店兼職勒  可愛到我都覺得他傻傻ㄉㄌ她說面膜:ㄏㄏ 我要下ㄌ 掰掰我說:掰掰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seo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關鍵字廣告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81wddt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