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曖昧之前在YAM天空看到的文章雖然我不喜歡曖昧,但沒到發表此長篇大論能耐曖昧是一個暫時過程,帛琉正面的曖昧是對一個人給機會要認識的那人,若一對一曖昧還算好的若一對多或多對多就出亂子了,會傷了房地產心誤了別人也害自己看完覺得應該是不少人的心聲或感觸吧別亂搞曖昧ㄛ 不喜歡曖昧 不喜歡曖昧,因房地產為我也會吃醋,雖然我知道我尚沒有資格去介意甚麼。不喜歡曖昧,因為我想要一個名份。我可以和一般正租屋常人一樣,告訴我的朋友,我的男∕女朋友怎麼樣怎麼樣。不喜歡曖昧,因為我很渴望嚐一嚐,切切實實感租辦公室受一下和你真正相愛的滋味。不喜歡曖昧,因為我不喜歡每一次都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的感覺。不喜歡曖昧,開幕活動因為我的情緒每每被你的一言一行牽動著,此時忐忑,彼時不安,患得患失。不喜歡曖昧,因為我們都是好找房子人,好人逃不過背叛的罪惡感。不喜歡曖昧,因為我想你正正式式作一個選擇。胡塗夠了,我想你放棄那一信用貸款個人。不喜歡曖昧,因為我很怕倒頭來,我只是填你和另一個人的感情空檔。不喜歡曖昧,因為我不相信你景觀設計會斗膽一腳踏兩船。不喜歡曖昧,因為既享受最真實的愛情感覺,但又同時不附帶責任,世間上沒有如此便襯衫宜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81wddt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