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頭大頭在週末給了我一個驚喜可是這個驚喜卻被我同事看穿原本591擔心我的車停太遠而在一樓等候我要給我個貼心接送情不料接班的薛及seo丁告訴我你老公在等你耶應該許久前就來囉好笑的是我當場還告訴薛不酒店兼職可能邋難道眼花了老公已經收假了沒想到同事不死心一個個下去幫我探裝潢查究竟是否為空空的老公結果真的是耶大頭欺騙空空還說已經到達目的婚禮佈置地雖然擔心大頭半夜開車回單位太過危險但是好久沒這樣的溫暖感動所辦公室出租以我還是喜歡大頭總給我這樣的驚喜有這樣的貼心老公半夜下班四周雖土地買賣寂靜不已孤獨的沒有半個人影但是空空內心卻悸動不已感謝老天賜給我土地買賣這麼優的老公愛你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婚禮佈置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西裝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81wddt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